轻辞浅梨白

《京城第一纨绔》长评

@我是一只水母 

---------------

从水母刚挖京城第一纨绔的坑时就开始追,追到现在真的好喜欢,我第一次写长评,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我想要表达的意思。

看到这里,水母的人物形象塑造很成功,顾松昱从现代穿越过来,他励志做京城第一纨绔,也让他爹和舅舅头疼不已,他是不羁的,但也珍视每一个爱他的人,突遭变故,出狱后他和他老师回苏府,发觉即便闯祸老师也不再罚他之后,像变了个人似的,不再闯祸,后得知他爹是因为他而辞官后,逃出苏府去找他爹,得知是他被他舅舅利用,伤心,难过,也不可置信,还和他舅舅闹别扭(我觉得是闹别扭),敢爱敢恨,超级喜欢。

还有苏伏,他被他父亲安排着长大,稍有差错就是一顿打,可谓动辄得咎,生长在水深火热之中,他父亲和他学生相处时的温馨,而对自己就是冷着脸,还打翻了自己亲手做的长寿面,还因做长寿面没有完成课业罚他跪,让他眼睁睁看着父亲和学生温馨的相处。得知他儿子苏伏爱上了一个平民女子,便让人去解决了她,不让她影响苏伏,阴差阳错,被属下误会,陈曦死了,而他也不再碰书,后虽考官,但也恨上了他父亲。后来顾寒来求他收昱儿为学生,初未同意,后听见了他做的诗就同意了,而他对昱儿真的好好,昱儿不小心火烧书楼,他为帮昱儿赎罪,打算默出来,这老师好棒ヾ ^_^♪  爱了(⑉°з°)-♡

还有顾寒,他真是个超棒的父亲,没有因为他妻子是因为生昱儿难产才死的而恨他,反而把对妻子的爱转移到昱儿的身上,给了昱儿最深的父爱,为了儿子的将来,一次次求苏伏收昱儿为学生,后他因为昱儿辞官,在监狱外对苏伏深深一拜,将昱儿托付给他的那一幕,感动(ಥ_ಥ)

还有明旭也超可爱,也很懂事,当确信先生有昱儿陪之后就离开,希望快点看到他(●—●)

还有楚晟,我对他感情有点复杂,但我觉得他对昱儿是有感情的,毕竟是他姐姐留下的唯一一个儿子。

(那个,顾寒因为昱儿辞官,我说不清楚,有一部分是计划吧,正好遇上这件事,索性就趁着这件事辞了,但真说不清,就写因为儿子才辞的官啦)


评论(2)

热度(5)